6/26/2008

漫"S TLAK 第一次聚會【大家故意裝宅】



漫"S TLAK 第一次聚會!
今天是我們漫畫社成立後第一次聚會.對於每個都老大不小的各位成員.
成立這社團.還真有點羞澀.....
雖然我沒有看過很多漫畫.但.對於大家討論漫畫倒是非常感興趣.
大家對共同看過的漫畫發表各自飛馬行空的觀點....
例:::那一招好帥!故事太離譜啦!色色的主角真嗨!...等
大家開始一一先自我介紹.【雖然大家都認識】
但.不自我介紹就不社團了......
恭賀 漫"S TLAK 成立~
也拍下了歷史性的照片.....漫宅照
由左宅到右【山姆】【小晉】【立揚】【小方】【佳和】
參與的還有SIMON..但..有事先離~~~!
我推薦的漫畫【幕張】!!非常好笑!!
感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下次一定會到!! 我是手槍人!!

Didi 提到...

怎麼大家看來都很宅~其實是玩咖吧~

匿名 提到...

立揚介紹的是《寄生獸》嗎?
我上網查了一下
http://comic.kukudm.com/comiclist/18/
有10卷的是嗎?
“  某天于地球上空出现许多孢子,其中诞生的幼虫侵入身体后,以寄生于脑部为目标,寄生完成后与头部细胞同化。他能任意变形,其食物是与寄生体相同的物种。由于寄生兽的出现,到处频传残忍的杀人跺肉事件,但人类却淡漠地忽视这种仍属少数的残案,而且寄生兽逐渐了解人类世界,他们也学会开始计划组织并利用起政治的力量来了,整个世界的未来陷入无尽的恐慌中。
  作者以寄生兽这一物种的眼光,来批判我们所熟知的人类世界,人类社会的功能被理性地加以分析,人类的固执不通,自私自利和怕事心理,使整个故事处处透露着漠然的无奈,令平凡的日常越显恐怖。 ”

可是封面卻不一樣
我看到《寄生獸》是本蠻恐怖的漫畫
立揚喜歡看著類型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