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8

哪來的行李



前陣子到內地出差的 7位好漢
每天都趕著最早的飛機 前往下一站
未醒的臉 一下下就被緊迫登機的時間 嚇出了汗

某天起飛的時間 還剩 10分半
巴士還在找 國內線 是要開到哪一站?
當下同事有個英明的判斷 行李不管 大家先閃 只留下一句....
佳和...7個人的行李 請你委屈 保管
我很帥的烙下一句 別管我 你們起飛重要 先閃
於是..一個人..推著行李總共11個半 4台行李車才能搬
離開分隔島 我花了 38分半 外頭9度 我在飆汗
幹 幹 幹 幹 幹
我 是 好漢

1 則留言:

teddy 提到...

兩個字~~~可怜~~~~
他們夠狠的說~~~哇哈哈~~
最前面這袋維尼猜想是某阿水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