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9

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





近幾年 自己覺得參與最興奮.的工作首推
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
2009公司有幸參與X JAPAN 台北演唱會執行主辦單位.
在人手稍嫌不足的狀況下.我參與了X的TVC的企劃.
其實ㄧ開始 對 X 根本不了解.只停在很猛的搖滾團.畫著華麗妝的日本團.....【失禮】
但畢竟要開始企劃廣告文案的部份.總不能都不知道就亂寫一通吧!
於是..開始惡補..去瞭解X JAPAN的發展歷史.到各個偉大的X FANS網站去了解X 對他們的影響.對世界的影響【不誇張】
一開始只是想說做作功課吧.至少知道團員有幾位?主唱是誰?成名曲是?...
但是開始看了他們的故事後.怎麼我陷進去了..感動了.著迷了.於是..
開始非常專心的去看它們的演唱會片段.去聽X的歌.重複去看它們的故事.
真的很撼動人心.真的很讓人熱血.再一番冷靜之後.覺得...想看.但沒有看過他們現場演出的人..必定會帶著遺憾....!
於是..做了這則文案【有多少個20年可以遺憾】

雖然我是今年才認識.但..我覺得有許許多多的歌迷在年輕的時候就喜歡X.但也許現在工作.環境一堆因素.所以還在猶豫是否要買票去看演唱會.....但我覺得.X JAPAN的演唱會.應該不是用錢去衡量的.....有感而發的文案

5月2日3日
東京巨蛋演唱會開戰.帶著朝聖的心情去工作!看了DVD已經很興奮的我.很想感受到底演唱會現場能有多瘋狂..!!
演唱會還沒開始..場外宛如ㄧ場盛大X嘉年華.到處都是X魂.分身!
終於來到.....東京巨蛋裡.以前以為會先來這看日本職業摔角.沒想到先是來朝聖X JAPAN!!
再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寫看X JAPAN演唱會感動的心情....沒有文字可以表達ㄟ....真的

回到台北後!!開始了演唱會前置作業的工作.DM.PASS.記者會....等多項平面設計的工作..!都不是我作的.我只有出一張嘴..在這裡..要特別感謝 這次有關X JAPAN演唱會平面相關設計的設計者~~仙娣
種種因素..她必須無時無刻的接受我的打擾.要她一再修改.內容..關於任何設計.常常半夜2.3點 突然要修改.然後早上9點又要改..然後下午1點再改..以此類推.鬼打牆般的修改...!!所以在她發脾氣的時候..我是沈默的...是我的錯!!
但是 大家都非常讚賞她設計的感覺喔!!在這裡 要大大的感謝 仙娣.
介紹一下她的部落 http://yang1981.blogspot.com/ 偏題了!
還有我的同事 簡偉傑!!他應該是整場演唱會最ㄍㄧㄥ的人吧!也替大家擋工作的子彈!!辛苦了

5月30日 勢在必行
當天看到好多X迷的笑容.眼淚....大家真的等太久了!
相信大家應該無憾了吧!
最棒的是.有些人是看完演唱會後 深深著迷X的朋友~

【有多少個20年可以遺憾】
期盼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大聲喊 ! WE are 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