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8

一段導盲犬溫馨的對話....


2008年7月18日 我在捷運站上聽到的一段對話.........

怪咖進到車廂裡看到導盲犬訓練員以及導盲犬的對話

怪咖說;挖 好可愛的狗喔 它是什麼狗?
導盲犬訓練員:它是導盲犬
怪咖說;哎 好可憐喔 它看不到喔!
導盲犬訓練員: 不是!它看得到.它會帶看不到的人走
怪咖說;喔!它好厲害喔 還會帶著看不到的狗走
導盲犬訓練員:不是帶狗 是帶人....
怪咖說;喔!
怪咖說;跟妳說.其實狗都是人投胎的.因為狗很有人性
怪咖說;狗跟人一樣會在路邊大小便
盲犬訓練員:......(嘴角微揚)
怪咖說;其實我也在學狗一樣.在路邊大小便.因為我希望能投胎變成狗.這樣比較有人性
盲犬訓練員:......(嘴角微揚)
盲犬訓練員:呵呵.我要轉車了....
怪咖說;那狗呢?
盲犬訓練員:它也一起阿
怪咖說;挖 它好厲害喔 也會轉車ㄟ
盲犬訓練員:......(嘴角微揚)
然後..他們一起離開車廂
全車廂的人:....(嘴角微揚)

不是虛構 比天使還真.....

1 則留言:

 MurRy  提到...

我回來啦!以後會常常來你板上逛逛~

不過這段對話,真的非常經典......